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暑假台湾游大热 游台湾应提早计划报名

暑假台湾游大热 游台湾应提早计划报名

2011-6-10 0:58:48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  
   复制链接 |   

  暑期临近,旅游市场开始提前“开锣”。近日据旅行社表示,除了传统的暑期热点外,上半年曾一度抑制的台湾游将成为暑期的大热门。而价格方面,由于预期暑期旅游市场畅旺,再加上国际、国内燃油附加费全面上调,今年暑期游价格将出现小幅上涨,但整体涨幅将控制在10%以内。业内人士提醒,暑期是集中出游的旺季,签证办理时间将因申请人数较多而有所延长;加上航空机位、酒店资源相对紧张,有计划在暑期出游的市民,应及早计划、尽快报名。

  台湾全新亲子游线路上市

  据悉,由于多方面因素影响,2011年上半年市民赴台旅游意愿曾一度受到抑制。为提振市场,旅游企业台湾市场的定价策略显得较为保守。春节黄金周后至6月,赴台旅游价格抑制维持低位水平。随着各种外界因素影响的逐步消除,游客赴台旅游信心逐步增强,价格一直徘徊在低位的台湾旅游,以其极高的性价比,终于在5月起出现“井喷”。

  进入暑期,结合出游人群的特点,旅行社的产品设计将会围绕“亲子型”为主题,让孩子参与更多互动。广之旅方面表示,不少台湾亲子团行程将安排参加挤牛奶教学、雪糕DIY制作等新玩法,同时还将增加台湾原生态文化地域、品尝多款地道小吃等特色台湾线路。该社港澳台中心经理李冬云介绍,目前办理赴台旅游通行证及签注、入台证2证时间,约需16个工作天;随着暑期的逐步临近,申请赴台旅游证件及签证的人数将越来越多,2证办理时间将有可能延长至20个工作天左右,相当于一个月;为了有相对充裕的时间办理赴台通行证、入台证等相关手续,计划在暑期赴台旅游的市民,应及早报名。

  航空资源紧张,火车旅游逐渐走俏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表示,随着高考、中考陆续结束,将迎来学生成群结伴一起报名的火爆场面,旅行社将会迎来暑期游的第一波高峰。目前各大旅行社亦已推出多条暑期新线路,以看名校、趣味性足的学子团和高铁游最受学子们欢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方面表示,为吸引学生出游,旅行社更推出多重暑期优惠,如凭应届中、高考准考证额外优惠等。但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国内游产品中,火车游的比例有上涨的趋势,以广之旅为例,该社火车游约占国内旅游产品的30%。

  广之旅方面表示,暑假期间航空运力紧张,加上近期燃油附加费上涨,一系列因素都会导致飞机团的价格有上涨压力;近年来,我国高铁发展迅猛,各地完善的高铁及动车网络,正好成为航空运力紧张及机票价格上涨的补充。即使在国内团中减少使用飞机而将高速铁路作为城际交通工具,也不会使旅途的舒适性及便捷程度降低;相反,使用铁路资源一方面使得团费价格降低,另一方面还能让游客体验国家近年来高铁建设所带来的便捷,从而使国内游的性价比更高。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  暑期  旅游  报名  计划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