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黄果树瀑布节空中遨游 1小时票价300元

黄果树瀑布节空中遨游 1小时票价300元

2011-6-3 0:38:49   网友评论来源:芒果网  
   复制链接 |   

  2011中国·贵州黄果树瀑布节将于5月27日在贵州黄果树风景名胜区正式开幕。本届瀑布节以“壮美大瀑布,活力新安顺”为主题,从5月27日持续到9月28日,将进行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作为活动之一的“瀑乡安顺”空中游自公布之日起就引起广泛关注,成为最大的亮点。

  空中游将飞行一周共计106班次

  空中游活动将在5月 29日至6月4日进行,为期一周。5月29日上午11:30将正式在黄果树机场进行首飞,当天共飞行10班次,之后6天每天执行16班次,共106班次。除5月29日上午的11:30首飞外,其余航班时刻分别为上午8:00、9:00、10:00、11:00和 下午14:00、15:00、16:00、17:00。

  本次安排的机型为运12和塞斯纳,其中运12为15座,塞斯纳为8座。飞机小而舒适,多窗口设计非常适合游客从空中俯瞰瀑布和拍照。

  全程1小时 空中俯瞰大瀑布

  空中游以黄果树机场为起点,途经安顺市城区、黄果树、龙宫风景区、花江大峡谷等地,全程约为1小时。安顺黄果树机场综合部部长梁秀荣介绍,本次空中游是瀑布节举办至今,第一次推出让游客坐飞机看瀑布,从空中感受黄果树大瀑布的雄伟壮观,必将给来参与瀑布节的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独特体验。

  空中游票价初定300元/人次

  针对市民质疑的高票价问题,记者也特意咨询了梁部长。梁表示“出动飞机观看瀑布成本是很高的,像这样安排的一次飞行,塞斯纳是15000元,平均每位乘客至少2000元。但政府进行了大额度的补贴,考虑到活动的特殊意义和乘客的安全,我们初步将票价定为300元每人,其中包含20元的强制保险。”

  黄果树机场可售票或电话预定

  本次空中游售票点设在安顺黄果树机场候机楼内,游客除可在现场购票外,也可通过票务咨询电话0853-3383000进行预订。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活动不会设市内售票点或代理售票点。

  “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前期筹备工作与准备工作,只等民航相关部门对活动进行最后批复,然后就是起飞了。”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果树  瀑布节  空中游  票价  300元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