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黄山发出夏季避暑邀约 门票仅售138元

黄山发出夏季避暑邀约 门票仅售138元

2011-6-3 0:10:26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新闻网  
   复制链接 |   

  5月30日,黄山旅游发出公告,将于6月19日至23日开展主题酬宾周活动,期间门票每张仅138元。

  公告表示,黄山旅游定于6月19日至23日期间,将开展“清凉黄山、避暑天堂”主题酬宾活动。在此期间,黄山风景区对境内外游客给予旺季门票价的六折优惠,即每张138元。

  黄山旅游营销中心市场部经理杨前进说,由于海拔原因,黄山气温比山下低近10度,夏季到来时间比山下迟1-2个月“现在山上春暖花开,气温不过20度上下”。据杨前进介绍,此次主题酬宾周活动旨在掀起黄山夏季旅游热潮,同时“让更多的游客感受清凉黄山”。

  据了解,主题活动期间,已享受黄山门票相关优惠奖励政策的游客群体不重复享受上述优惠。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山  门票  夏季  特价  避暑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