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北航凌峰社科考队与作家冯永峰共叙绿色草原

北航凌峰社科考队与作家冯永峰共叙绿色草原

2011-5-25 17:09:37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5月22日,著名环保作家、光明日报科技部记者冯永峰在北航与凌峰社科考队队员进行了座谈会,共同讨论草原沙化问题。

  座谈会中,冯永峰首先以中国狼的生存现状为切入点,通过类比草原与狼,指出草原现状的尴尬:无人尊重无人研究。说明科考队此次活动的必要性与意义。随后跟科考队员分享了其采集的不同人对草原的认识以及草原存在的问题,生动犀利,耐人寻味。“保护草原,勇气第一;保护草原,需要专业能力;保护草原,相信本地人的力量”是冯永峰对草原保护的高度概括。随后,双方进行互动,对于大家的问题冯永峰一一作答。“通过这次讲座对草原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冯老师讲的很透彻,我觉得获益匪浅。”科考队长张昕接受采访时说。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冯永峰馈赠科考队关于草原沙化治理的书籍,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科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