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台湾手工皂造型变化多 受美国民众追捧

台湾手工皂造型变化多 受美国民众追捧

2011-5-30 0:12:31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  
   复制链接 |   

台湾手工皂造型多变,连小猪都可以变成手工皂,连美国人也赞叹。 图片来源:“中央社”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手工皂造型多变,在美国社会引起回响。华馨基金会为庆祝辛亥百年,邀请台湾业者到美国洛杉矶展览手工皂,也为台湾手工皂打入美国市场跨出第一步。

  华馨基金会董事长何祖芬表示,2011年初在亚太博物馆的展览中,台湾手工皂造型多变,让前往观赏的美国人都大喊“amazing!”,因此这次才会邀请台湾业者再度前来展示。

  来自台湾的陈雅婷原本是资讯部副理,投入手工皂事业后,就辞去工作,全心投入。陈雅婷指出,投入手工皂行业一开始是因为自己的小孩有异位性皮肤炎,吃药都不好,但后来用了手工皂后,才慢慢恢复,也让她对手工皂产生兴趣。

  据悉,这次的手工皂展览,配合辛亥百年活动,展览内容几乎全是蛋糕、甜点造型的手工皂。陈雅婷指出,庆祝辛亥百年,手工皂也可以用不同的造型来庆祝。

  陈雅婷表示,手工皂不仅造型多,还兼具环保功能,因为不添加任何化学元素;她还曾用过母乳为原料制造手工皂,让新生儿与妈妈更加的亲近。

  何祖芬指出,美国当地的手工皂都是方块造型,不如台湾手工皂的造型多变,有一定的市场,但是行销、通路与网站等部分得先克服,订价也得审慎,才能与美国本地的手工皂竞争。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  手工皂  造型  美国民众  追捧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