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端午节“人妖之恋”大戏将在峨眉山上演

端午节“人妖之恋”大戏将在峨眉山上演

2011-5-24 0:01:47   网友评论来源: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网  
   复制链接 |   

  浓情端午,觅倩女幽魂,享洞房花烛。千百年来,峨眉山就流传着人与妖,青蛇与白蛇动人的爱情故事。这世代相传的爱情故事,使峨眉山间满溢着浪漫氛围,成为全国第一个4S情人圣地,演绎着甜蜜、神秘、坚定、真诚的爱情传说。

  端午佳节小长期就要来临,峨眉山将征集痴心恋人、恩爱夫妻端午节到峨眉山真情表白,重温洞房花烛夜,体验男欢女爱,再现白蛇传旷世奇恋,炮制这部“人妖之恋”大戏!

  千余年前,白娘子因在朝峨眉山的人群中多看了书生许仙一眼,情窦大开春心萌动,不惜舍千年修炼之功,从白龙洞幻化人形,入红尘、历情劫,九死一生、肝肠寸断,最终修得爱情正果,与许仙双双成就神仙眷侣。而在这段脍炙人口的爱情故事中,端午节发生的桥段则将人间情爱的无常展现得淋漓尽致。

  时至今日,当男人们面对爱情压力时,你会像《白蛇传》里许仙一般懦弱还是会像《倩女幽魂》中宁采臣一般奋不顾身呢?你又是否会幻想,自己的爱侣或许前世就是峨眉山上清纯而妖治的仙子呢?你是否曾经伤害过最痴情的她,心存愧意,而又难于启齿,羞于表白呢?你是否愿意和她在峨眉山冰释前嫌,共浴爱河呢?让我们带着这一连串叩问心灵的题目,端午节前往峨眉仙山寻找答案吧。

  端午节期间,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将举办“觅倩女幽魂,享洞房花烛”的网络活动。端午节前夕,以腾讯为主要网络平台,征集30对恋人/夫妻端午节到峨眉山真情表白,重温洞房花烛夜,体验饮食男女、人间烟火的快乐。

  入选条件:拥有腾讯微博,年龄段:22—35岁,已经结婚或者已经海誓山盟定下终身的情侣。男方在景区官方微博建立的话题中,晒出曾经做过伤害爱侣的往事和对爱侣的歉意,并说明爱侣的属相。

  入选情侣将入住峨眉山灵秀苑“露营基地”的双人帐篷,过混帐生活,参与装扮《白蛇传》人物的假面舞会、彝族抢新娘、包粽子等狂欢活动。次日,徒步峨眉山中山区,来到白龙洞,凭吊白娘子,并在白龙洞寻觅爱人的“真身”(用爱侣属相做成的小动物),手持找到的“真身”,就网络话题中晒出的愧意向爱人致歉,并向爱人的“今世”作深情的表白。登临云上金顶,在天庭之上接受高僧赐福、加持爱情信物,夫妻紧锁同心锁,铸就今生一世美满婚姻。

  活动在峨眉山官方微博建立话题,网友自由参与。同时,30对入选夫妻/情侣在峨眉山寻觅前世今生、爱的表白、锁同心锁等内容将在微博中进行现场直播。网友通过投票选出“最恩爱夫妻”,获取峨眉山未来一年内一次免费全程旅游大奖;投票网友中也将抽取幸运参与奖,赠送峨眉山温泉票。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峨眉山  峨眉山大佛  端午节  节目  人妖之恋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