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火红的五月 共度峨眉山时尚消夏时光!

火红的五月 共度峨眉山时尚消夏时光!

2011-5-18 16:25:21   网友评论来源:峨眉山乐山大佛  
   复制链接 |   

  2011年的夏季消无声息的到了。曾在三四月走过峨眉山寻“春”之旅的人们想必不会忘记峨眉山带来的春天记忆,眼下进入初夏时节的峨眉山,又是一番崭新的视觉体验!

  无论是置身峨眉山森林氧吧吐气纳新,来到峨眉山美食村品味天然,走进峨眉雪芽茶园品茗修禅,深入景区徒步休闲,还是温泉欢乐谷的荡涤身心,或是峨眉山金顶的求福祈愿……都可以给您带来无限遐想。

  现在正是一年中最佳出游季节,享受峨眉山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可口的美食,最迷人的风光,最神秘的自然文化遗产……

  眼下峨眉山已开始为喜爱休闲度假的游客朋友奉献一道传统与时尚共存的五月初夏时光之旅,无论是美食体验、欣赏高山杜鹃、金顶祈福,森林SPA、品香茗、瑜伽……不同的个性体验宛如一张张贴图,任您随意拼凑,都可组成一幅完美的峨眉山度假体验。 


  双桥清音、一线蓝天、飞瀑流泉、洪椿古道,这是夏日里峨眉山最凉爽的风景。到了峨眉山,除了与名山灵猴嬉玩,与翠湿晓雨对话,与树木花草交心,还可在温泉欢乐谷体验武术养生。进入五月,名山古刹、丛林溪水之间早已弥漫着浓浓的夏日风情。和你的亲密爱人一起,放松身心,沉醉在峨眉山今夏别出心裁的零度温泉之中,两情相悦,一起静静地享受峨眉山之夏!

【分页导航】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峨眉山  乐山大佛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