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广盛装进京

“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广盛装进京

2011-5-18 14:49:57   网友评论来源:千龙网   
   复制链接 |   

江西省领导、国家旅游局、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等领导参加活动

  5月15日上午,“江西风景独好”联合旅游北京推广活动在京城王府井公共艺术大道隆重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是江西旅游首次在北京集中打包宣传营销推广,同时,这也是“江西风景独好”集中推广活动的“压轴大戏”。  

江西省副省长朱虹、国家旅游局祝善忠副局长为《“江西风景独好”江西通用自由行》图书发行揭幕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江西省副省长朱虹出席致辞,并为《“江西风景独好”深度自由行》系列图书发行揭幕。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蔡玉峰主持启动仪式。江西省旅游局局长王晓峰作旅游推介,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凤武先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江西省副省长朱虹出席并致辞

  朱虹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市旅游资源丰富,历来是江西人民的重要旅游目的地,也是江西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之一。为庆祝5月19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进一步拓展江西北方旅游客源市场,提升旅游经济总量,特地来到北京开展旅游推广活动。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与北京市的旅游区域合作,宣传推介江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放大“江西风景独好”品牌效应,不断提升江西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江西省旅游局,上饶、九江、吉安、宜春、鹰潭市人民政府,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合举办。活动为期一周(5月15日至20日),内容主要包括大型旅游推广活动开幕式,以“江西风景独好”为主题的图片展、视频展、景观展、情景展,《“江西风景独好”深度自由行》中、英、韩文版系列图书首发仪式,“从中国生态名湖到世界旅游名湖”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全球品牌形象发布会,江西旅游宣传资料、旅游纪念品的发送和包括江西旅游主题歌、红歌、民歌演唱,傩舞、茶艺茶道、渔歌渔舞等极具赣鄱特色节目在内的旅游文艺表演等。 

  仪式后,朱虹一行来到各个景区推广展厅前视察,向群众赠送了江西旅游画册等资料,并向其发出邀请来赣观光旅游。

中国江西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全球品牌形象发布会

  当日,来自新华网、人民网、风景网等中央、地方各级媒体记者,北京280个旅行社和数万游人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会后,还举行了中国江西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全球品牌形象发布会。 

  今年以来,江西推出了以“江西风景独好”为主题的旅游形象创意营销方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50多座客源城市、200多个旅游管理部门、1000多家旅游企业单位与江西的旅游企事业单位签订了输送客源的合作协议,300多家媒体的700多名记者赴江西采风采访,2000多家境内外旅行社到江西踩线考察。 

  一季度,江西共接待境内外游客3272.4万人次,同比增长28.56%;旅游总收入247.4亿元,同比增长29.86%。尤其是4月份江西旅游有史以来举办的时间延续最长、区域跨度最大、资源组合最全、活动项目最多、推介规格最高、媒体跟进最快、网络覆盖最广、工作密度最强的“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广月活动,以最强势的营销手段,创造出了最大的影响力和最高值的收益,集聚提升了江西旅游形象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据统计,4月份,江西接待游客人数1298.3万人次,同比增长31.0%,旅游收入86.5亿元,同比增长37.8%,其中庐山景区月接待中外游客近百万,是近年来增长比率最高的月份之一;井冈山景区门票月收入翻番,游客人数创造了历史新高;三清山景区月接待人次、门票收入、总收入同比分别增长65.8%,66.6%和68.96%;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景区接待游客人次同比增长高达320%。4月份,旅游专列、旅游包机、豪华游轮纷纷入赣,分别达36列次、17架次、6艘次,单4月23日一天中,江西就迎来了5个“千人大团”。江西旅游呈现出“风景这边独好”的喜人景象。

  “江西风景独好”专题[点击进入]

【分页导航】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江西  风景  旅游  王府井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