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5月4日起合肥市民游石台牯牛降门票半价

5月4日起合肥市民游石台牯牛降门票半价

2011-5-5 0:13:02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  
   复制链接 |   

  4月1号,石台牯牛降风景区驻合肥办事处正式成立。为了全面启动合肥市场,快速树立石台牯牛降风景区在合肥市场的品牌形象,该景区将于2011年5月4日 ̄5月30日开展“合肥市民持合肥市身份证游石台牯牛降门票半价”活动。 

  据了解,石台牯牛降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享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中国原生态旅游目的地”的美誉。而双龙谷(双河口景区)这块新开发的景区,集牯牛降风景区所有景观之长,臻山、臻水、原汁原味,“山作青萝黛,水成碧玉簪”。这里生物多样性解说体验系统,使其成为最有趣的科普教育基地。 

  据介绍,5月1日,石台牯牛降风景区的双龙谷景区已正式开放,该景区不仅自然景观优美、人文历史厚重,而且保留了自然真实面貌的山野,没有一丝人为的迹象。此外,5月4号以后,石台县到景区道路的修建工程基本可以保障顺利通车,该景区盛邀合肥市民去旅游。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石台  牯牛降  门票  半价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