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美不胜收 九寨沟现进入观赏杜鹃花佳期

美不胜收 九寨沟现进入观赏杜鹃花佳期

2011-5-5 0:01:47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  
   复制链接 |   

双龙海杜鹃花开。雷裕琴 摄

  随着夏季的到来,“童话世界”九寨沟遍野山花烂漫,被称为“花中西施”的杜鹃于近日在树正群海一带竞相绽放,标志着在九寨沟赏杜鹃的最佳时节已经到来。

  据九寨沟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在九寨沟,最美的花卉当数杜鹃。九寨沟的杜鹃花有数十种之多,花期长,开花时间在5、6月份,分布在海拔2200—4800米的滩流、湖泊、高山之中。杜鹃花色丰富,花形优美,花朵硕大,花期较长,植株较大,一般达到1-3米。

  随着花季的到来,在九寨沟景区,杜鹃花已是随处可见,特别是在盆景滩、树正群海、珍珠滩、长海、原始森林等景点的步行栈道旁均有分布、触手可及。一团团一簇簇的杜鹃,迎风玉立,一片片嫩白、鹅黄、淡紫、朱红,娇艳欲滴,美不胜收。

  据悉,从成都至九寨沟的九环东线,还有一处赏杜鹃的好去处——杜鹃山,乘车从九环东线途经黄土梁,即可见到漫山遍野的杜鹃花。 

【分页导航】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九寨沟  海杜鹃  观赏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