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北京开通至野三坡景区旅游公交车专线

北京开通至野三坡景区旅游公交车专线

2011-4-28 0:37:37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  
   复制链接 |   

  4月22日上午9时,由北京天桥发往涞水野三坡景区的第一班旅游公交车抵达野三坡百里峡。这是继去年北京西站发往野三坡的空调旅游专列之后开通的又一条公交旅游专线。旅游公交车早晨7点半至8点半从北京天桥发车,下午4点半至5点半返程,每天至少两个班次,随游客需要还可增加班次,从天桥出发直达野三坡。

  此次旅游公交专线的开通,是野三坡深度开发市场,全面对接京津的又一新举措。此举既为首都市民的出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也为把野三坡打造成环京津地区著名的休闲度假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页导航】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野三坡  旅游专线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