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泰安方特游乐场被曝保安用棍棒围殴游客

泰安方特游乐场被曝保安用棍棒围殴游客

2011-4-25 1:42:49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4月19日一段山东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保安围殴游客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据游客拍到的照片来看,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保安将一名游客踢翻在地。据悉,泰安方特发生的这起游客被保安围殴事件起因是因为该欢乐世界的套票退款问题。据爆料人称,因当天天气状况不佳,方特只开放了简单的游乐设施,而导致很多与家人买的套票中包含的设施没有玩到,于是希望能够退款。而被工作人员叫来的保安手提棍子上来对游客就是一顿围殴,让现场聚集了大量游客围观这一突如其来的暴力事件。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对保安围殴游客事件并没有做出更多回应,令游客对方特产生质疑。花钱来游乐场当然是为了消遣和游玩,然而该享受的设施没有玩到,在追讨个人利益时却被曝以拳打脚踢,让那些想出去“欢乐”的游客对泰安方特蒙上了一层阴影。

  方特对于打人事件没有给游客一个说法,这倒让游客开始奇怪:怎么在众多游客围观之下的打人事件就变了味,难道被打也不能问个原由?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之时,很多选择去泰安方特游玩的游客对保安围殴游客的事情更是异常关注。去年方特就因为设备故障让8名游客悬挂在10米高的高空,已经让游客惊魂。设备是可以发生故障的,然而身为泰安方特保安的人,竟然在游乐场范围内殴打已经支付了来方特游玩的游客,这让每一个迈进方特欢乐世界的人心底都无法“欢乐”。

  设备的不完善会导致故障,保安的无情殴打游客又印证了什么?且不说游客与保安发生了何等口角,在保安应该保障游客安全的方特范围内,保安却扮演了殴打游客的角色,这让花钱去“欢乐”的人何不提心吊胆。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泰安  游乐场  围殴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