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1年北京平谷第13届桃花节正式开幕

2011年北京平谷第13届桃花节正式开幕

2011-4-19 9:41:17   网友评论来源:千龙网  
   复制链接 |   

  今年,为老百姓所熟知的平谷桃花节今年将正式升级为国际桃花音乐节,并于4月17日登陆平谷桃花园地,为市民带来一场集视听游于一体的桃花盛宴。第十三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将于4月17日至5月7日举办,为期21天。此外,,今年除了观花,还能听“响”,升级为北京平谷第十三届国际桃花音乐节。本周日,市民盼望的平谷桃花节将拉开帷幕,持续至5月17日。

  平谷三面环山,每年春季,桃花从平原向山地逐次开放。根据地势、温差变化,22万亩桃花又分成东海、南海、北海、中海和桃花谷“四海一谷”最佳观赏点。

  据平谷区介绍,本届桃花音乐节的最大特色和亮点,是将桃花与音乐文化充分结合,特邀国内外顶级歌手、乐队和音乐制作人云集平谷,推出音乐文化、体育、旅游三大系列14项活动。

  最近,平谷区果品办公室联合区气象局,根据今年气温变化趋势和以往20年历史资料,推荐三条赏花路线。南海、东海路线,西起东高村镇,东至金海湖镇。特点是道路回环曲折,高低起伏,赏花品种丰富,桃花、梨花、山花烂漫多姿。北海、中海路线,从官庄路口开始,依次经过小峪子桃花海、大峪子、后北宫、王辛庄、西烟路。线路特点是赏花区道路平坦宽阔,桃花面积广阔,景色波澜壮阔。桃花谷路线以熊儿寨乡和镇罗营镇为主,是欣赏山地桃花的最佳路线。生态植被条件优越,山间台地桃花,三五成片,别具一格。

  平谷已开通一日游免费班车。4月9日至10月8日期间,逢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6时至8时,市民可在东直门长途汽车站购买平谷京东石林峡景区、京东大峡谷景区、金海湖景区门票,持景区门票即可享受免费乘旅游班车往返服务。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平谷  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