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将开幕 20景点免费

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将开幕 20景点免费

2011-4-15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红网  
   复制链接 |   

  本报4月13日讯 一年一度的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17日在毛泽东家乡湘潭举行开幕式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持续2个月的“红节”活动精彩纷呈,除了开幕式将现场绣制世界上最大的湘绣党旗、红色歌舞剧《日出韶山》正式亮相,中国红色旅游第一卡——湖南红卡届时也将进行首发。

  据组委会透露,开幕式暨启动仪式上,将别出心裁呈现“日出韶山绣旗帜”一幕:由90名湘绣女工耗时90天纯手工绣制一面世界上面积最大的90平方米党旗,在节目现场完成湘绣党旗最后的9针。

  本届红色旅游文化节还精心设计了五大主题活动:举行全国红色微博大赛,在启动仪式上进行现场颁奖;推出红色剧目,5月17日下午在韶山举行大型红色剧目《日出韶山》首演式;重游红色经典,节会期间组织千万游客,以“毛泽东成长之路”开展重游红色经典活动;展示红色旅游商品,举办红色旅游商品嘉年华活动。

  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国红色旅游第一卡——湖南红卡届时也将在开幕式上首发。市民只需凭身份证到组委会指定的地点即可免费领取,持卡可在省内20个红色旅游区点免费游览。

  该卡首批计划发放9000张,有效使用时间为2011年5月17日-12月31日。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红节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