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杭州回应伍皓iPad失窃:游客一视同仁

杭州回应伍皓iPad失窃:游客一视同仁

2011-4-13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网络综合  
   复制链接 |   

云南省的明星官员-伍皓

  “这件事情发生在杭州,我们表示很遗憾。事发后,会议主办方和酒店正采取相关措施积极应对还是很及时。”昨天上午,杭州市文明办主任汪小玫就伍皓在杭州出席会议期间Ipad被盗事件,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表示。

  有伍皓的地方,似乎就有关注,即使已经从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调到了红河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的岗位,哪怕去杭州参加一次洽谈会。

  4月8日,伍皓发了一条Ipad在洽谈会现场被人“顺手牵羊”的微博,称主持人宣布散会后,自己买了没多久的Ipad就放在桌上,“我离开座位去跟一大资本家交谈。十多分钟回来,放在桌上的Ipad居然被人顺手牵羊掉了!”这条微博也再次引来各方关注,据称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很快就在腾讯微博上做了回应,浙江省公安厅有关部门也主动表示了关切,甚至伍皓自己都表示“没想到我在杭州失窃会引发全国媒体这么多关注”。

  虽然一度有网民质疑此次事件是炒作,而伍皓也及时回应予以否认,但相关各方兴师动众般的关注,还是在网民中间引起了类似网友“C C W汤铭”这样的非议,连“硖石司法所”都在微博上好奇评论:“如果(伍皓)你不是领导?”

  对此,汪小玫表示,事情发生在杭州,她感到遗憾,“主办方重金悬赏征集破案线索、酒店也在积极帮助寻找,这些都是他们应该做的。这件事发生在任何一名游客身上,都应该一视同仁。”  汪主任告诉记者,她也是今天上午刚刚从网上得知这一消息的。她表示,大家都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杭州。目前杭州正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希望这个小插曲不会影响网友们对杭州的好印象,也不要因为这件事情怀疑杭州市民的素质。

  同时,汪小玫呼吁酒店等公共场所需要加强管理,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游客也应该保管好自己物品。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杭州  伍皓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