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秀“行为艺术“ 游客半小时使创收百元

秀“行为艺术“ 游客半小时使创收百元

2011-4-6 2:07:00   网友评论来源:东南网   
   复制链接 |   

“行为艺术”吸引游客前来合影

  “快看,海边有个雕塑,还会动。”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路过鼓浪屿轮渡码头时,突然听到一名小朋友好奇的喊声,顺着声音看过去,只见在鼓浪屿轮渡码头广场的海边护栏上,不知何时多了一个貌似“铜铸”的雕塑,走近后才发现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把自己打扮成古时的账房先生,在秀“行为艺术”。

  记者了解到,这名装扮者叫胡越,是一名来自西安某高校美术学院的大四学生。由于临近毕业,学校已经没有课,爱好行为艺术的他便来到厦门旅游。胡越把自己打扮成古人模样,游客可上前与之合影,更有好奇的还伸手触摸,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谈及自己此次来到厦门的目的,胡越告诉记者:“我的目标是在找到工作前,实现至少在全国30个城市表演我自己的行为艺术,而厦门是我的首站,下一站我将会去广西。”

  “这人应该是乞丐吧,不然怎么会把自己打扮成这样呢?”在游客与胡越合影的时候,一对路过的情侣看到装扮怪异的他,议论道。在与胡越聊天的时候,记者也注意到,选择与胡越合影的游客络绎不绝,偶尔还真有游客有意无意地把钱塞到他手中。1元、5元、10元……胡越数了数,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竟收到100多元钱。听着过往游客对其装扮不解的议论,看着不时有一些游客向自己手里塞钱,胡越也觉得十分无奈。在游客给钱的时候他坚持不要,但还是有游客给他钱。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