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韩城祭司马迁 百辆汽车拼出“史记”

韩城祭司马迁 百辆汽车拼出“史记”

2011-3-29 11:23:47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  
   复制链接 |   

  27日,“史记韩城·风追司马”辛卯年民祭司马迁大典活动在陕西韩城司马祠景区举行。本次活动是近年来最大民间祭祀活动,在祭祀现场,来自各地的车友,一大早就用他们开过来的500多辆车,摆出了两个巨型大字———史记。他们说,用汽车这种现代交通工具摆出“史记”两个大字,也是一种祭祀方式,更是一种行为艺术,他们希望用自己的举动唤来更多人对司马迁、对《史记》的关注。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韩城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