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去泰国旅游 下月起签证不再免费(图)

去泰国旅游 下月起签证不再免费(图)

2011-3-24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从4月1日起,去泰国旅游的游客将重新缴纳230元的签证费。据旅游业界反馈,自3月以来搭优惠末班车报名赴泰旅游的游客明显增加,受日本地震影响,许多原定日本游的客人也转而选择了泰国游,泰国游线路出现小高峰。

  为恢复游客信心,振兴观光业,泰国从去年5月11日起开始实行签证优惠措施,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可免交230元人民币的泰国旅游签证费,执行了近一年的泰国免费签证将于今年3月31日到期。

  深圳口岸中旅东南亚部负责人曾经理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收到了4月1日起游客需缴签证费的通知,消息由领事馆通知给签证中心。由于签证中心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预计泰国游每位游客将增缴240元。

  深圳国旅新景界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3月份的泰国游线路价格和以前没有变动,4月1日出发的5天团2199元,今后如果上调也主要是因为签证费用。口岸中旅曾经理介绍,泰国游价格通常在2000元左右,她预计今后泰国游线路的价格也会有所上调。

泰国泼水节上的美女舞姿曼妙

  曾经理透露,泰国签证的办理需要3-4个工作日,签证的有效期为3个月,游客倘若在4月1日之前办理签证,旅行时间只要在7月之前都可以享受免费签证的优惠。最近由于受到泰国免费签证到期的影响和日本旅行团转签东南亚旅游线路的影响,深圳口岸中旅接了许多泰国旅游团。每年的4月13日至15日是泰国的泼水节,都会吸引大量游客,有意向去泰国的朋友在4月1日前报名还可以省下签证费。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泰国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