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黄山踏青赏花游人如潮涌 春游市场火爆

黄山踏青赏花游人如潮涌 春游市场火爆

2011-3-23 2:02:2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网  
   复制链接 |   

  记者从安徽省旅游信息中心获悉,3月中旬以来,黄山市春季旅游市场大热特热,尤以赏花游最为火爆。黄山市80万亩油菜花进入最佳观赏期,市内各大旅行社接待游客数量直线攀升,星级酒店房源紧张,周末时多数宾馆一房难求,主要景区游人如织,春游市场全线飘红。

  为了持续推进旅游“三进”营销,全面掀起春季赏花游热潮,3月初,黄山市旅委抢抓机遇,联合相关部门召开黄山市春暖花开旅游新闻发布会,发布黄山市春季旅游活动的相关信息,提前预热春季旅游市场,吹响踏春赏花之旅集结号角。策划并推出了“春满黄山?山花烂漫”黄山市春季赏花旅游系列活动。3、4月份,共举办黄山市油菜花摄影节、万辆自驾赏花游、千辆大巴畅游黄山活动、黄山脚下最美油菜花摄影大赛、摄友驴友美文美图网络大赛、“踏青徽州赏花之旅”茶花开园仪式、黟县桃花节暨“桃花源里赏花游”、休宁茶文化旅游节等系列活动。精心准备了5条春季摄影采风旅游线路(世界遗产精品游、休闲养生度假游、徽文化乡村体验游、摄影创作采风游、奇山秀水自驾游)、黄山市百佳摄影点、30个油菜花摄影基地供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游客、驴友们选择。

  3月12日,中国黄山油菜花摄影节暨万辆自驾赏花游启动仪式在歙县漳潭和石潭举行,首批来自省内和长三角地区的300辆自驾车游客驶入我市,标志着我市春季旅游开始进入热潮。3月18日,千辆大巴畅游黄山活动隆重启动,据不完全统计,18-20日三天内,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湖北、安徽等地近千辆大巴车团队游客2万多人涌入黄山市。随着黄山市春季赏花旅游系列活动的陆续开展,预计将吸引更多游客,游客接待量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