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北京一玉器店卖假玉宰外地游客29人获刑

北京一玉器店卖假玉宰外地游客29人获刑

2011-3-18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  
   复制链接 |   

  利用一日游小广告揽客,途中带顾客到玉器店购买假冒伪劣玉器。去年4月,警方查封昌平沙河镇两家专骗外地游客的玉器店。昨天,昌平法院以销售伪劣产品罪判处两团伙29人有期徒刑5年到缓刑不等,处罚金10万元到4万元不等。

  去年4月30日,警方查封了昌平区沙河镇两家专骗外地游客的玉器店。办案人员介绍,两个团伙的作案手段几乎一样:委托正规旅行社在天安门、鸟巢等地散发小广告,低价推销“长城一日游”。导游带游客从长城、十三陵等返京途中,以车辆需要清扫、消毒等为由,将旅游车开到玉器店,让游客下车去店内休息,并叮嘱游客该店内玉器售价较高,建议游客不要购买。后游客由玉器店引导员、迎宾等人带至各贵宾厅,讲解员在厅内向游客大致讲解玉器的保健功能等。

  店里玉器单价都在万元以上,让人望而却步,不过,老板会“碰巧”来店,宣称自己喜获双胞胎,破财酬宾,标价16万元的玉镯,800元就卖。案发时,警方当场起获大量尚未销售的货品,标价达143万余元。但经鉴定,店内只有极少数货品是玉石,其余大部分是“碧加色”,即用激光往次玉里打颜色冒充好玉,还有一些是石粉压成的,一般也就值二三十元。

  某旅行社经理韩某供认,他帮助玉器店揽客,每月固定收取5000元报酬,导游带游客到店内购物,按游客每人30元收取进店人头费,如游客买了玉器,销售额的4成归旅行社。

  庭审时,29人全部认罪。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玉器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