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疆北疆降暴雪 高速铁路民航均受影响

新疆北疆降暴雪 高速铁路民航均受影响

2011-3-18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之声  
   复制链接 |   

  据报道,受西伯利亚寒冷空气影响,新疆北疆各地突降暴雪。

  乌鲁木齐迎来去冬今春最大降雪,部分城区严重拥堵,市民出行困难,交通事故量高出往常两到三倍,乌鲁木齐―奎屯、乌鲁木齐―吐鲁番两条重要的高速公路被关闭。

  乌鲁木齐市南湖路交警中队中队长文艺超:按恶劣天气一级预案,各个灯控路口都部署了警力,重点的路口进行合理的分流,能够保障道路正常的行驶。

  目前,新疆南疆铁路吐鲁番至鱼儿沟段,客货列车因大风全部停止运行,乌鲁木齐发往南北疆的客运班车停运,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也几度被迫关闭,大量旅客滞留。

  据新疆气象台预测,北疆各地的降雪天气还将延续,气温下降6到10度,各地农业、畜牧业、交通部门应提前做好各项应对工作,加强防范。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暴雪  新疆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