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三月降雪 美景罕见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三月降雪 美景罕见

2011-3-16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  
   复制链接 |   

山上部分地区积雪近五公分厚

“两重天”的美景确属罕见,让四海游人叹为观止

植被银装素裹

  3月14日晚,在冷空气的“侵扰”下,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小雨淅沥,气温骤降。今日凌晨开始,核心景区内天子山、袁家界等海拔超过千米的景区飘起了雪花。经过数小时的积淀,山上部分地区积雪近五公分厚,武陵松等植被银装素裹,树枝、花草上还结满了冰挂。

  眼下已是三月中旬,武陵源景区山下春意盎然,鸟语花香,山上冰雪世界银装装扮,如此“两重天”的美景确属罕见,让四海游人叹为观止。在袁家界景区,来自上海的李先生一边拍摄雪景,一边赞美道:“武陵源确实名不虚传,来了不后悔,来了还想来!”。

  据了解,本轮降温降雪对武陵源核心景区旅游未带来任何影响,景区环保客运车辆、索道、观光电梯等全部运行正常。武陵源区旅工委办已组织旅游、安监、交通等单位加强对各旅游景点游览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指导和提示游客安全出游。目前,核心景区各项旅游秩序安全井然。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武陵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