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云南保山森林大火扑灭 梨花坞未受影响

云南保山森林大火扑灭 梨花坞未受影响

2011-3-11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新闻网  
   复制链接 |   

  3月8日上午11时,云南保山市隆阳区兰城街道办事处王官社区水箐洼子发生森林火灾,截止当日17时过火面积已达400亩,火线长约200米。图为顺山势蔓延的一条火线。中新社 杨润民 摄

  云南省森林防火指挥部9日下午通报,持续20余小时的保山市隆阳区水箐洼子林火已于9日中午扑灭。经证实,邻近火场的当地佛教圣地梨花坞未在本次火灾中受到影响。

  据了解,本次山火燃烧区域属国有林场,林木以云南松为主,具体过火面积还有待核实。

  目前参加扑火的1500多人已全部转入火场清理。制造山火的纵火者正接受警方调查。

  因离火场较近,当地一座300多年历史的古建筑梨花坞在火灾发生后一直被人们所担忧。经查,这个著名的佛教圣地并未在火灾中受到影响,房舍、设施均完好无损。

  据该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人员介绍,随后当地还会对对火场进行一次全面、彻底地清理。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保山  森林火灾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