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海南3大景区结盟 打造水上旅游精品线路

海南3大景区结盟 打造水上旅游精品线路

2011-3-4 11:35:43   网友评论来源:海南日报  
   复制链接 |   

  万泉河、松涛水库分别位于海南东西部,风光旖旎各有特色,如何合作才能实现两处水上旅游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昨天,海南东西线水上旅游产业联盟成立,万泉河峡谷360度风景区、万泉湖旅游度假区和松涛水库天湖风景区等3家旅游企业联手,创新营销模式,打造海南水上旅游精品线路。

  据介绍,该联盟推出了三项举措:首先联合营销,实行套票优惠价,即在联盟任何一家景区,可买到去另两家景区游玩的套票,价格相对优惠;其次在促销上互动,游客在一家景区游玩后,有个抽奖环节,抽中奖的游客可以免费去两个景区游玩;再次,三大景区各增设一个窗口,互相宣传、展示联盟景区的资源和产品。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正在酝酿中。

  海南旅游研究所所长杨哲昆教授认为,零散的旅游资源只有组合在一起,才能达到一定高度和效益。海南东西部以水上旅游产品为主打的景区结盟,有利于实现资源和产品的优势互补,产生合作效益,对于产品质量的提升也大有益处。同时,尝试以联盟的形式进行运营,对旅游产品进行组合,是一种很好的创新,具有一定的示范效应和社会效益,对海南旅游业的发展有启发意义。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  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