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水韵茶香快意南湾 南湾湖举行赏茶节

水韵茶香快意南湾 南湾湖举行赏茶节

2011-3-1 17:39:10   网友评论来源: 河南广播网   
   复制链接 |   

  记者从4月22日信阳市举行的旅游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在第18届国际茶文化节即将到来之际,信阳市“首届中国南湾湖赏茶节”4月25日将先期在被誉为中原第一湖、豫南明珠的南湾湖风景区茶岛登场开唱。

  据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滕小玉介绍:本次赏茶节将设“源、礼、怡、趣、境、道、美、和、艺、情”等十大茶文化主题活动区。同时联合信阳五云、文新、广义三甲茶商举行“南湾湖茶岛信阳毛尖专场斗茶大会”、联合信阳师院开展茶“淑媛选拔大赛”、举行“我与南湾湖茶岛的第N次亲密接触”主题博客大赛等系列活动。活动时间为4月25日~5月25日。活动期间,全国各地的游客可在美丽的南湾湖茶岛采鲜茶、品香茗、观茶景、学茶艺,在包揽南湾湖湖光山色的同时,尽享信阳毛尖茶文化的饕餮盛宴。

  作为“首届中国南湾湖赏茶节”举办地的南湾湖茶岛是河南省文产办重点扶持项目,是信阳市旅游立市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2亿元,其中一期投资5000万元的综合游览体验区已经建成并对游客开放。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南湾湖  茶岛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