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旅游价格大跳水 三亚海岛游降至2500元

旅游价格大跳水 三亚海岛游降至2500元

2011-2-22 1:11:05   网友评论来源:西部网  
   复制链接 |   

  春节期间,报团出游的市民可能都有一个共同的感觉就是--贵!不过要告诉您个好消息,现在与春节黄金周相比,线路价格普遍下降三成,最高降幅达到六成左右。如果您有时间的话,现在出游可是相当的划算!

  大家可能还记得,春节期间,比较热门的线路像海南游的价钱一下飙升到了7000多,都赶上了日本游的价钱,而现在年过完了,我们刚才走访了好几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这些线路都开始纷纷大跳水了!

  旅行社工作人员:拿海南来比较,比如说像大年初一初二的价钱最高的达到6000元到7000元,但是目前基本上就是2500元到3000元。

  好家伙,节后海南游的价格竟然下降了有一多半,工作人员说,每年春节过后,都是旅游淡季,再加上节后机票、酒店价钱都下降了不少,目前各条旅游线路的报价都下降了三到四成,已经回落到了节前正常价位!记者发现,节后旅游价钱大幅下降,也吸引了一些有年假的上班族错峰出游!

  顾客:春节刚过,人比较少,出游价钱比较合算。

  而以中老年顾客为主的台湾游,因为出游时间不受限制,再加上价钱回落,节后反而火爆起来!

  旅行社工作人员:现在台湾报的比较火一点,现在价位是7888元,比春节便宜了1000块钱。

  记者还了解到,出境游的价位比春节期间也下降了不少,像澳大利亚降了近一万元,而像日本三四月份正是赏樱花的季节,价钱又比春节期间降了一千多元,目前报名的游客也不少,只要大家有时间,这错峰出游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亚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