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情人节升温 50年婚龄免费游北京植物园

情人节升温 50年婚龄免费游北京植物园

2011-2-14 9:29:53   网友评论来源:京华时报  
   复制链接 |   

  昨天,记者从北京植物园获悉,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上午,凡是持有有效结婚证、婚龄在50年以上的夫妇可免费到北京植物园热带展览温室参观游览,并参加园方特别准备的“金婚老人”情人节活动。

  据介绍,北京植物园已连续多年在情人节举办金婚老人专项活动,每年都有数十对金婚老人到植物园参加此项活动。活动现场,金婚夫妇通过互相献花、展示结婚证等方式,互诉爱慕之情。

  在今年的情人节上,来植物园参加活动的老人还将获得见证他们爱情的神秘礼物。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情人节  旅游  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