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唐古拉山冻土区架设“电力天路”(图)

唐古拉山冻土区架设“电力天路”(图)

2011-2-11 11:08:05   网友评论来源:新京报  
   复制链接 |   

  12月12日,青藏联网工程建设者在唐古拉山冻土区架设“电力天路”。唐古拉山地区冬日最低气温降至零下30摄氏度以下,空气含氧量不足海平面的一半,高寒、高海拔、极度缺氧给人的生理带来了严峻挑战。根据计划,青藏联网工程将于2011年立塔架线,2012年调试投产,工程建成后,西藏电网将实现与全国大电网联网,从而彻底改变西藏缺电的局面。有“电力天路”之称的青藏交直流联网工程是西部大开发23项重点工程之一,是连接青海和西藏的电力大动脉。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唐古拉山  电力天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