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非诚勿扰2带动北京旅游“海屯南”概念

非诚勿扰2带动北京旅游“海屯南”概念

2011-1-27 1:53:02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经济网  
   复制链接 |   

  随着电影《非城勿扰2》的热映,以电影为引导的北京旅游非线路概念日益加强,继各家旅行社分别推出北京旅游非线路后,在网络中讨论热度持续增长的情况下,最近又出现了一篇“美女带你游海屯南”的帖子在论坛上广为流传。

  美女带你游“海屯南”

  帖子内容以美女带你旅游为感念,介绍了北京旅游的新热点--后海、三里屯和南锣鼓巷,这三个地方就是帖子中提到的“海屯南”概念的简称。“美女为话题延展海屯南”概念引起的旅游新感念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海屯“男”概念新颖

  论坛中网友根据“海屯南”概念具象提出了海屯“男”形象,原文中解释所谓的海屯“男”:“他们对生活充满热情,阳光、幽默。爱好摄影、乐于用影像记录北京的每一道皱纹,留恋于美景却不迷恋美色,随性却不随意,充满激情却表现的内敛少言,善于发现身边的美好。”而帖中对海屯男清新、阳光的想象增加了网友对“海屯南”景点的感性想象,获得大部分网友认同。

  北京旅游新形象

  借《非诚勿扰2》的热映带火了一系列北京旅游的新景点与新名词,而北京旅游局借助电影的事件营销无疑是成功的。随着网络中讨论度的日益加强,以“海屯南”为代表的北京旅游非线路必将成为北京旅游的新地标。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非城勿扰2  北京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