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铜川获“全国老龄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铜川获“全国老龄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1-1-22 15:17:43   网友评论来源:西部网  
   复制链接 |   

  铜川市耀州区日前荣获“全国老龄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近两年来,耀州区开展了全区60岁以上老年人口状况调查和老年人的生活、健康、养老、就医等状况调查;全面建立全区高龄老人生活保健补贴制度,发送保健补贴18.6万元;共办理老年人优待证600多人,使持证老人及时享受到了省、市规定的乘车、参观、旅游、就医等项优惠政策;组织形式多样的老年人活动,使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铜川  新闻  福地湖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