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春运众生相:购票者用塑料模特通宵排队

春运众生相:购票者用塑料模特通宵排队

2011-1-20 1:21:58   网友评论来源:扬子晚报  
   复制链接 |   

  排队人群中的塑料模特很显眼。

  春节临近,买票难成为眼下最大的民生话题,不少返乡者选择冒严寒通宵排队。近日,北京某火车票代售点前的等候人群中惊现一个塑料模特,原来购票者将排队工作交给了它“代劳”,这种新奇的排队方法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好奇。

  该模特的主人自称“排队哥”,他将几张现场排队照片展示给网友,目前帖子的点击量已接近10万次。图中交代,“排队哥”在半夜里开车将模特运至代售点,一番组装之后,一位风度翩翩的“购票者”就现身等候队伍中。他称:“为了排5个小时的队不挨冻才有了这个想法,7点售票站开门之前都不用挪动模特的。”

  “买机票不就完了么?作秀!”面对网友的质疑,“排队哥”回帖解释称,到四平(吉林省)坐飞机很不方便,自己是婚纱摄影店的员工,车和模特都是向公司借的。他这么做是为了反映北漂族为团圆而通宵排队的艰辛。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火车票  交通  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