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重庆旅行社组团探路 造兰渝铁路旅游带

重庆旅行社组团探路 造兰渝铁路旅游带

2011-2-14 16:18:04   网友评论来源:重庆日报   
   复制链接 |   

  即将于2012年通车的兰渝铁路,不仅将成为重庆连接欧洲最便捷的物流大通道,沿线更有数不尽的风景名胜。近日,重庆旅行社组团前往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四大古城之一的四川省阆中市,筹划依托兰渝铁路,打造中国西部独具特色的黄金旅游带。

  据了解,兰渝铁路沿线分布着大草滩、黄河与长江分水岭、苍溪梨博园、阆中古城、钓鱼城等众多景点,尤其是在进入川渝地区后,几乎与风景如画的嘉陵江平行,堪称一条铁道风景线。此次重庆旅行社组团前往的阆中,便是兰渝铁路沿线的一处旅游胜地。

  重庆浪漫国际旅行社、春秋旅行社、九州国旅等10余家旅行社参加了此次考察。重庆相关旅行社的负责人与阆中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将整合旅游资源,携手打造环线旅游圈。重庆春秋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刚刚闭幕的重庆“两会”上,黄奇帆市长就提出川渝两地的合作是全方面的,这一点在旅游产业上更是表现得很突出。每年到四川旅游的重庆游客与到重庆旅游的四川游客都占到相互市场近1/3的份额。随着兰渝铁路竣工,这种联系会更加紧密。

  重庆四海旅行社董事长龙绪平介绍,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单独的点式旅游已不能满足游客胃口,需要把许多精彩的点连成一条线,让游客能在尽量短的时间内饱览各处风景,为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重庆旅行团此次前往阆中“探路”,就是要把川渝两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整合起来,借助交通基础设施的完善,推动旅游业的大发展。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兰渝铁路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