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石家庄至台北航线加航班 便游客台湾游

石家庄至台北航线加航班 便游客台湾游

2011-1-14 10:01:28   网友评论来源:燕赵晚报   
   复制链接 |   

  春运期间,东航河北分公司将增加两趟石家庄至台北的航班,方便河北游客到台湾旅游,目前航班时刻已经确认并正式进入销售系统,开始售票。

  据了解,新增飞的石家庄-台北航班航班号为MU5095/6,具体时刻为:2月5日早上9:00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起飞,12:00到达台北桃园机场;13:00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16:15返回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2月12日上午11:00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起飞,14:00到达台北桃园机场;15:00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18:15到达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新增飞的两趟台北航班,将有效缓解春节期间石家庄-台北航线的运输压力,给河北游客春节台湾游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