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北京公园年票延长发售10天 1月25日结束

北京公园年票延长发售10天 1月25日结束

2011-1-14 9:29:02   网友评论来源:京华时报  
   复制链接 |   

  12号,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为方便还未办理公园年票的游客,各公园将延长2011年公园游览年票发售期,截止日期由原来的1月15日延长至25日。

  据了解,北京发行电子芯片卡式公园年票已是第四个年头,电子年票的办理基本实现“立等可取”。公园管理中心提醒游客,这几天去办最合适,基本不用排队。

  2011年公园年票发售点分布在北海、景山、玉渊潭等12家公园,详细信息可登录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网站查询。1月25日年票统一发售期结束后,在玉渊潭公园东门、中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将常年办理2011公园游览年票。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