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北京京剧院春节连演看家戏 戏迷过足瘾

北京京剧院春节连演看家戏 戏迷过足瘾

2011-1-12 1:31:40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晨报  
   复制链接 |   

  戏迷都知道,北京京剧院家底最为雄厚,春节期间将谭元寿、梅葆玖、张学津等艺术前辈请到排演厅精心排演了一批具有深厚京朝派艺术风格的经典剧目,准备从正月初一到初七,在长安大戏院连演七个晚场。

  大年初一是王蓉蓉和杜鹏联袂演出的《龙凤呈祥》。初二晚场是杜镇杰、王蓉蓉再度合演的看家戏《四郎探母》。初三由程派传人迟小秋主演《锁麟囊》。初四是当年北京京剧团马谭张裘四大头牌的第一名剧《赵氏孤儿》,由四位大师的再传弟子朱强、韩胜存、姜亦珊、陈俊杰演出。初五由叶派小生李宏图和程派青衣郭伟联袂主演《吕布与貂蝉》。初六是迟小秋奉献程派重头戏《女起解·三堂会审·监会团圆》。初七是《红鬃烈马》。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京剧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