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西藏自治区赴台游首发团本月16日启程

西藏自治区赴台游首发团本月16日启程

2011-1-12 1:26:05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复制链接 |   

  西藏旅游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一东告诉记者,西藏自治区赴台游首发团将于本月16日启程,13名区内游客将在9天8晚的行程中饱览台湾风光。西藏赴台游首发团由13名游客和1名领队组成,游客分别为拉萨、山南、那曲三地的居民和退休干部职工,平均年龄60岁左右。

  刘一东说:“这个团是我们西藏旅游总公司组织的第一个赴台游旅游团,整个旅游行程涵盖了金门、台中、嘉义、高雄、台东、花莲、基隆和台北,基本上把台湾岛环岛旅游加一个小三通游览线路全部涵盖在行程中了。”

  刘一东表示,西藏旅游总公司从去年10月就开始运作西藏赴台游首发团,但由于前期准备工作花费时间较长,因此该团拖延到本月出发。“这次大家都没有经验,以后台湾游的组团 、办证、审核程序会更加熟悉,办证组团时间也会更短一些。”

  “我们严格按照赴台旅游的法规,保管好客人的证件。同时在台旅游期间做到整团出、整团入,不允许团员在行程以外活动,保证客人不出现意外。这个团的游客基本都是老年人,我们在行程安排上比较轻松,以比较慢的速度让大家感受台湾岛的特色。在安全方面,我们选用的是具有接待大陆团队资质的旅行社,按照《大陆居民赴台游》的标准来接待这个团队。”刘一东说,为了使这个团队更顺利地出行,还为每个团员购买了意外保险,尽可能使台湾游首发团圆满完成行程。

  据介绍,目前西藏只有西藏旅游总公司、西藏体育旅行社获准经营赴台游。西藏旅游总公司组织的西藏赴台游首发团,每人团费为11500元。谈起台湾游发展前景时,刘一东表示,他们还没有开始运作赴台游第二个团队,但他看好这一市场的前景。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藏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