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金石滩获5A旅游景区我省共3家大连占2家

金石滩获5A旅游景区我省共3家大连占2家

2011-1-10 11:13:37   网友评论来源:金石滩旅游度假网  
   复制链接 |   

  近日从金州新区旅游局了解到,日前经国家旅游局批准,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2010年第5号公告,金石滩景区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验收,进入全国A级景区最高等级行列。此次被批准为国家5A级景区的有华山等19家景区。截至目前,国家5A级景区总数达100家,其中我省有沈阳植物园、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老虎滩极地馆和金石滩景区共3家。

  金石滩景区在2009年经过5A景区省级初评后,于2010年7月通过了国家旅游局组织的专家评审,10月又接受国家旅游局组织的国内旅游专家的现场暗访检查。

  金石滩1988年被确定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000年被评为首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02年通过ISO9001和ISO14001国际质量与环境体系认证,2005年被批准为滨海国家地质公园。2007年金石滩国际汽车露营地获“国家级示范基地”牌匾。2008年发现王国被授予“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2009年金石滩获“中国最佳生态环境保护十大风景区”。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金石滩  5A级旅游景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