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冷带热水袋旅客多 乘飞机热水袋要托运

天冷带热水袋旅客多 乘飞机热水袋要托运

2011-1-5 10:03:08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天气渐冷,机场携带热水袋乘机的旅客也逐渐增多。昨天,旅客刘小姐携带自己男友送的热水袋乘坐飞机,在经过白云机场安全检查时被拒绝携带,无奈之下,该旅客只得重新返回值机柜台办理托运手续。

  1月4日中午12时许,安检员小孙正在执行检查工作时,发现刘小姐随身行李箱内有类似液态的物品,于是执行开箱包检查,在检查中小孙发现刘小姐带了一个尚未拆封的热水袋。随后,小孙告诉该旅客热水袋属于液态物品,乘坐飞机必须办理托运。刘小姐听后才恍然大悟,男友在离开时送的礼物,竟然给自己的行程带来了麻烦。最终刘小姐返回值机大厅办理托运手续。

  安检人员提醒广大旅客:热水袋属于液态物品,乘机携带务必提前办理托运手续,以免给乘客的旅程带来不便。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机场  热水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