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美特技人峡谷跳伞 纵身一跃犹如蝙蝠侠

美特技人峡谷跳伞 纵身一跃犹如蝙蝠侠

2011-1-1 1:55:38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蝙蝠侠纵身跃于千米峡谷中

  美国著名特技人杰布·考利斯日前在瑞士完成一项壮举:他从5500英尺(约合1675米)高的悬崖纵身跃下,在群山峡谷间跳伞成功。

  报道称,考利斯身着他的高科技翼套装,以高达90英里(约145公里)的时速,如蝙蝠侠一般穿越在狭窄的峡谷间。途中,他避开了密集的树木枝桠和巨大的石块,最终打开降落伞安全落地。

  34岁的考利斯11年来一直在世界各地表演特技。他曾从1063英尺(约324米)高的巴黎埃菲尔铁塔和海拔2400英尺(约合730米)的巴西里约热内卢耶稣像上纵身跳下。2006年,考利斯曾因要从纽约帝国大厦跳下而被警方逮捕。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峡谷  跳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