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元旦广东省内景区各出奇招揽客迎客

元旦广东省内景区各出奇招揽客迎客

2010-12-30 1:45:53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元旦假期是市民出游的高峰,每年这个时候广东都会有大批游客出游,其中以省内短途游为最。记者近日从广东省内各大景区负责人了解到,今年元旦省内景区将推出各式主题活动。

  记者从广州从化响水峡生态旅游景区了解到,在元旦期间该景区将结合田园秋收场景,打造“低碳经济、环保行动”旅游新概念,举行首届“搞怪稻草人奇遇记”活动,用形态各异的搞怪稻草人迎接元旦三天假期。该游景区副总经理雷小玲向记者介绍,元旦期间游客不但能在100%纯生态的自然环境中欣赏由民间艺术大师亲手打造的搞怪稻草人,大人们还可与小朋友一起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别致稻草人,体验“低碳、环保”的旅游特色。

  而时令线路温泉景区依然是元旦出游的大热门,不少火爆的温泉景区也在元旦假期“锦上添花”。如德庆盘龙峡景区在2011年元旦则安排“南国春恋”藏族民俗风情艺术表演,将邀请四川格桑拉艺术团给游客带来“歌舞天堂”为主题的西部歌舞表演,全方位、高品位展示民俗表演特色。

  著名广东景点中山詹园则将在元旦装扮一新,到处悬挂红彤彤的大灯笼,迎接新年。届时游客前往詹园可以体验詹园浓厚的传统节日气氛,以及园内处处彰显的苏州园林精华和岭南精巧布局。此外,詹园还将上演精彩的民俗艺术,如粤剧、变脸、杂技、魔术等。游客们可看到精彩的变脸艺术,欣赏魔术演员神奇的身手和杂技小演员们娴熟的技术。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旦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