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郑州景区迎新年节目单 备好元旦出游盛宴

郑州景区迎新年节目单 备好元旦出游盛宴

2010-12-30 1:19:09   网友评论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复制链接 |   

  记者从郑州市旅游部门获悉,各景区均备好了丰盛的元旦出游盛宴。

  黄帝故里景区将以“黄帝故里祈洪福、新年大吉好运来”为主题,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2011年1月1日至3日每天举行两场隆重的专场拜祖仪式,同时向游客赠送祈福牌等。

  1月1日出生的游客以及兔年出生的游客,元旦假期期间到巩义石窟寺游览,可享受免门票优惠。

  元旦期间,金鹭鸵鸟园将对园内的鸵鸟产品进行优惠展销,此外还将和游客互动,举行“寻蛋撞好运”等一系列娱乐活动。

  1月3日是农历腊月初八,届时嵩山少林景区将举办“腊八喜施粥,慈心会少林”公益活动:少林寺将举办祈福法会,少林药局要一日施粥,少林景区将邀约部分游客到景区免费一日游。

  据了解,2010年12月31日和2011年1月1日,江南春温泉将举办歌舞晚会,和游客一起辞旧迎新。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郑州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