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绵阳5大景区道路基本通畅 3景点未开放

绵阳5大景区道路基本通畅 3景点未开放

2010-12-17 14:26:36   网友评论来源:四川新闻网  
   复制链接 |   

  今天,记者从绵阳交通局获悉,由于灾后重建,绵阳经过艰苦努力,使进入五大景区的道路基本保持通畅,同时还使进入另外两景区的道路允许小车通过,但还有三景区受到去年“5.12”破坏严重,目前无法对外开放。

  据介绍,国庆期间绵阳至罗浮山温泉,道路基本通畅;绵阳至窦圌山,道路通畅;绵阳至七曲山大庙,道路通畅;绵阳至老君山藏王寨,道路通畅;绵阳至白水湖,道路基本通畅。群众可以放心进入。

  由于绵阳至平武报恩寺,因灾后重建,从5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限制9座以上客车通行,国庆期间,基本能够保证小车通行;而“5.12”使水牛加电站库区路面大面积沉陷,从而造成了绵阳至王朗自然保护区的道路只能小车通行,所以交通部门在此路段作出了限行决定。

  目前,由于绵阳至千佛山、绵阳至猿王洞道路正在维修,同时“5.12”地震对景区破坏严重,千佛山、猿王洞两景区未对外开放。另外绵阳至小寨子沟道路正在灾后重建,景点也未对外开放。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绵阳  景区新闻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