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云台山荣获省“志愿服务示范站”称号

云台山荣获省“志愿服务示范站”称号

2010-12-16 10:13:41   网友评论来源:焦作网  
   复制链接 |   

  12月4日,从河南志愿者“和谐中原·志愿有我”主题活动上传来消息,云台山景区被省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文明办、团省委命名为河南省首批“志愿服务示范站(点)”。

  云台山景区志愿服务工作自2001年开展以来,积极围绕旅游服务为广大志愿者打造系统化、经常化、便利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平台,专门成立了志愿者服务站,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并根据志愿者专长和特点,安排在景区进行咨询、引导等服务,受到了游客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据了解,河南省志愿服务示范站(点)创建活动是由省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文明办、团省委共同发起,旨在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站(点)的规范化建设,激励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 

【分页导航】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云台山  志愿服务示范站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