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大别山庄度假村:引领会务旅游新时尚

大别山庄度假村:引领会务旅游新时尚

2010-12-10 13:30:40   网友评论来源:大别山主峰景区官方网站  
   复制链接 |   

  安徽大别山庄度假村会务中心,依托大别山庄度假村,独立建成。群林环绕,水阁相间,适合各类会议在此召开。整个会议中心分为三层,一层为康乐中心,二层为会议区,三层是阁楼坐席和演员排练区。整体建筑自然、时尚,在彰显山居粗犷的同时,尽显尊贵典雅。目前,会议区设有三个小会议室和一个可容纳三百人的剧场。会议区外围设有观景台,可供会间休息,欣赏大别山风光。

  一号会议室(剧场式会议厅):座位300个。舞台备有电动吊杆、灯光、音响和电影座机等现代化的剧场设备:适合开展文艺演出、会议、电影和讲座等活动。

  二号会议室(回形会议室):可供50人开会。多功能媒体设备齐全,一流的电子表决系统,跟踪摄像设备,现代化的音响设备,确保会议顺利进行。适合各类会议。

  三号会议室(课桌式会议室):可供25人开会。仿古的长条木制会议桌,配以藤制靠背椅,自然朴实。现代化的投影系统,一流的会议话筒音响设备,高端的隔音技术处理,为在此地开会提供了强力的硬件保障。高素质的会务团队,为会议提供一流的服务享受。适合小型会议。

  四号会议室(多功能会议室):可供150人开会。自由排放式会议桌,可移动幕墙,适合各种类型的会议,满足您的个性需求。大别山庄的会务配套设施也是独一无二的。拿餐饮来说,不但有各种常规的桌餐自助餐,还有可以容纳150人的大型室外烧烤基地、上百人的廊桥和露天餐。住宿上不但有20多种高中低档房型,还有帐篷位可供选择。这些富有浪漫情调的设施满足了来此与会的每个人的好奇心。目前每天前来联系会议考察会场的人络绎不绝,这里已经成为我国休闲会议的中心。

  一、推荐会议行程:

  政务商务会议二日游:

  D1:上午11点到达白马尖大别山庄,午餐后休息2小时,下午2点开始会议,晚间举办酒会。宿:大别山庄度假村。

  D2:早餐后9点登大别山主峰白马尖,午餐自备,下午4点返回大别山庄,返程。

  政务商务会议三日游:

  D1:中午11:30到达磨子潭镇,午餐后游览秀美的龙井峡,或乘船游览别山湖。下午17:00驱车白马尖。大别山庄就餐、入住。宿:大别山庄度假村。

  D2:上午下午各一场会议。宿:大别山庄度假村。

  D3:上午爬大别山主峰白马尖,看云海、赏奇松、寻踪李白。下午返程。

  二、经典案例:

  1、浙江外国语学院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2010年8月16日-20日,浙江外国语学院在大别山庄举行中层干部读书会,会期4天,大家在诗画般的环境中,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2、雪花啤酒安徽分公司战略研讨会:制定战略当然要有“高度”,大别山庄会议中心坐落于近1000米的大别山庄最高峰白马尖山腰上,雪花啤酒高层的各位决策者们,站在这个“高度”为未来5年发展做好了规划,取得了丰硕的会议成果。

  3、安徽阳光保险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阳光保险选择在大别山庄召开关键的年度表彰大会,会期3天,剧场式会议中心为各位保险精英提供了激情四射的展示平台,凝聚了新的力量,新的征程期待更大的突破。

  三、大别山主峰景区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安徽大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胡小姐

  电话:0564-5630691 传真:0564-5758398

  手机:15055951998 18963765305

  E-mail:305789604@qq.com QQ:305789604

  大别山主峰景区官方网站:http://www.sinodbs.com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太阳乡大别山白马尖主峰景区

  邮编:237361

  欢迎您咨询,随时为您服务!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别山  时尚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