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海南三亚欲建成世界一流休闲渔业胜地

海南三亚欲建成世界一流休闲渔业胜地

2010-12-9 1:30:32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记者从三亚市相关部门获悉,《三亚市休闲渔业发展规划》日前通过专家评审。这是海南省第一个休闲渔业发展的规划文本。其规划目标是至2020年,三亚初步建成世界一流水准的休闲渔业胜地。

  规划提出,三亚休闲渔业到2015年规划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到2020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初步建成世界一流水准的休闲渔业胜地。

  据了解,规划根据《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依托渔港条件发展休闲渔业,拓展垂钓、观光渔业、渔家乐等项目”的要求,建设“一线二岛三街七大景区”,即海上休闲渔业观光游览线,西瑁洲岛渔家乐度假村和蜈支洲岛游钓中心,水产旅游产品购物一条街、海鲜美食一条街、海上美食大排档一条街,崖州国家中心渔港休闲渔业园区、西瑁洲岛渔家乐度假园区、蜈支洲岛海钓中心、水库库湾垂钓休闲渔业园、海洋渔业文化创意博览园区、鱼疗健康休闲园、渔家乐养生园。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  三亚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