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包机直飞成旅游时尚 扎堆“贺岁档”

包机直飞成旅游时尚 扎堆“贺岁档”

2010-12-8 10:45:34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晨报  
   复制链接 |   

  临近年底,各旅行社纷纷推出新年产品。据晨报记者了解,今年不少旅行社纷纷打出“包机牌”,市场上以节日为主题的旅游线路又将掀起一个小高潮。与此同时,旅行社也需要面对机遇与风险并存的“包机”线路营销问题。

  包机产品争相上档

  与往年不同,今年各旅行社推出的包机产品在目的地选择上和品质上都有所提高。中青旅率先发布了“夏威夷一地包机”系列产品。此次夏威夷产品是中青旅完全独立包机,出发时间为2011年1月30日和2月4日。同时兼顾春节出游的特点,针对家庭旅游度假、亲密爱人浪漫温馨等不同类型的客人提供了多样化产品。

  众信旅游联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共同推出“全公务舱尊享系列”出境游产品,并将于2011年春节期间启程。凯撒国旅已经连续两年推出冲绳包机产品,得到市场热烈的反馈,今年的包机活动人数更多,规模更大。从1月17日起,每隔三天便有一班包机,巴厘岛也是其热门目的地之一。另据了解,环境国旅将于明年春节期间推出从北京出发,包机直飞美国关岛的5日半自由行产品。

  在线营销值得一试

  在采访中,旅行社负责人均表示,包机产品风险不可小视。中青旅出境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旅行社需要事先把包机的费用交给航空公司,然后再售卖给游客,这就意味着在销售方面会有较大的压力,也要求旅行社具有一定实力。

  对于一些我国游客认知度还不是很高的目的地,旅行社可采取即时通讯等新的营销方式,提高产品认知度。

  据中旅相关负责人介绍,使用企业QQ不到半年时间,就累计了8000多客户,咨询量由原来的每天20多次跃升至将近70次,完成了大批网络客户的数据积累。作为一种有效的沟通方式,旅行社等企业可通过群发消息让游客在第一时间收到各类有关旅游路线、优惠举措等信息。

  -旅途感言

  搭专机过春节

  随着人们对旅行产品要求的不断提高,“包机直飞”成为旅游时尚。

  旅行社为何在春节争相推出包机出境产品?除了降低成本外,恐怕还要从消费习惯说起。有业内人说,中国游客出境游,讲究的是“多快好省”。所谓“多”,就是在一座城市仔细研究慢慢品味,“快”,包机直飞自然节约不少旅途时间;而“好”、“省”,自然是对旅途的综合评价,虽然出去玩讲究的是心情,但如果既省钱又省力就再好不过了。

  不仅如此,今年春节从“包机”到“专机”的应用也是不小的进步,专注于每一位客人的需要,让每一位游客享受到专属服务。这或许是每位游客的最终理想,也是业内人士的终极目标。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飞机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