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轻信业务员当临时导游 市民被骗数千元

轻信业务员当临时导游 市民被骗数千元

2010-12-7 13:37:30   网友评论来源:南海网  
   复制链接 |   

  “那个业务员太黑心了,让我带三次团,害我自己垫付了5000元带团,现在这笔钱却追不回来了。”12月6日,市民蔡先生告诉记者,他听信了一旅行社业务员的话,去当临时导游,不料被对方骗了。

  3月10日,海口金龙路一旅行社业务员王某打电话给蔡先生称,因业务需要,招临时带团导游。蔡先生当时正好空闲便去尝试了。3月15日下午,王某告知蔡先生带团从海口去三亚,如果出团过程中有个别旅游景点不可签单,就由蔡先生负责垫付,并承诺,业务结束后,立即清算垫付款。

  蔡先生于3月19日和4月1日分别又带了两次团,并自己垫付了三次带团的费用近5000元。之后,蔡先生多次找王某讨要结算付款,对方都以没有钱,去找单位结算为理由推辞。11月中旬,蔡先生来到了王某所在的旅行社讨说法,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该旅行社完全不知此事,并称这属于王某的个人行为,最后,该旅行社工作人员说,王某早在今年6月份就已经辞职,并欠旅行社1万多元未清算。

  “我知道事情真相后,赶紧拨打王某的电话,而对方电话一直处于停机状态。”蔡先生无奈地说,至今为止,他还坚持打王某电话,但对方仍然是停机。

  12月6日,南海网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该旅行社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王某之前确实在该旅行社工作,但是已于今年6月份辞职离开该旅行社,而且离开时,欠了该旅行社1万多元钱,至今未还。该负责人称,王某仅是个普通业务员,并不是部门领导。王某和蔡先生合作的事该负责人称完全不知情。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口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