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首座孙中山戎装塑像将立大元帅府广场

首座孙中山戎装塑像将立大元帅府广场

2010-12-4 1:47:05   网友评论来源:新快网  
   复制链接 |   

 国内乃至全球首座孙中山大型戎装雕塑像将矗立在大元帅府广场上

  近日,大元帅府广场上多了一座孙中山大元帅戎装塑像木板模型,是海珠区为测试塑像“身高”特意打造的,即日起至12月7日,市民游客可就塑像的尺寸大小、底座的细节提出意见,可致电(020)84480362,或发邮件至1055971308@qq.com。待塑像方案完善后,将由我国著名雕塑家梁明诚打造,预计明年下半年正式与市民见面。

  据海珠区文广新局局长吴天军介绍,自2006年开始有关部门就着手在大元帅府广场设置孙中山塑像,现在先做成1:1模型摆放至大元帅府广场,供市民们提出建议。

  专家指出,为进一步增强大元帅府广场的文化氛围,可以在雕塑的底座或者两边,用多种形式增加孙中山的语录。

  塑像细节由市民话事,从即日起至12月7日,如果你对塑像的尺寸大小、底座的细节有建议,可致电(020)84480362,或发邮件至1055971308@qq.com提出意见。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孙中山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