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公厕自助投币憋游客 工作人员自收费?

公厕自助投币憋游客 工作人员自收费?

2010-12-3 13:37:18   网友评论来源:东南网   
   复制链接 |   

  昨天,福州杜女士到福州火车站接人,突然内急,找到了车站售票处西面的环保公厕,却发现是要收费的。因为身上只有百元大钞没法儿找零,杜女士很郁闷,“车站公厕应该是免费的,怎么这里要收费呢?”

  记者在车站售票处西面看到有一排环保厕所,厕所前放着一个投币箱,箱子上写着一行字,“工作人员私自收取费用算贪污”,如厕一次一元。厕所工作人员是一位中年妇女,穿着一件藏蓝色的制服,和火车站工作人员的制服有几分相像,但是既没有肩章也没戴帽子。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这家厕所属于铁路经济开发总公司经营,属企业性质,并不属于福州火车北站管辖。

  记者发现,福州火车北站一楼和站前广场有两家公厕,除了售票厅旁的这家公厕以外,站前广场的地下商场还有一家,属于商场自建两间厕所都要收费。

  那这里的免费厕所在哪儿呢?工作人员说,二楼候车室每一间都有免费公厕,游客进候车室如厕无需检票,坐着电动扶梯上去就可以了。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厕所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