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片片银杏叶如黄金铺地成昆嵛山新景(图)

片片银杏叶如黄金铺地成昆嵛山新景(图)

2010-12-2 11:55:34   网友评论来源:胶东在线  
   复制链接 |   

  “寒风瑟瑟,落叶无情”这往往描绘的是一番凄凉萧瑟的景象,但是如今在昆嵛山,却呈现出了另外一番意境:金黄色的银杏树,铺满地的银杏叶,一幅美轮美奂的初冬景色。

  秋冬时节,昆嵛山林场三分场道路旁的银杏叶早已泛黄,纷纷扬扬飘落而下,一阵风吹来,金黄色的叶片随风飞舞如展翅的蝶儿般美丽,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银杏叶铺满了小径,走在上面,犹如踏在金黄色的地毯上,黄灿灿的银杏叶给寒冷的冬季添上了一道优美的风景线。

  昆嵛山林场三分场场长张涛介绍说:“到秋冬以后,遍地都是可以看到树叶特别地黄,和黄金一样,成为昆嵛山的一大美景。”

  昆嵛山林场现存银杏树上千株,其中最古老的莫过于这颗一粗一细的银杏树,虽然历经坎坷,但如今依然浓荫匝地,枝杈交错。

  如今,随着天气的转冷,昆嵛山各种树叶颜色渐变,漫山遍野的五角枫、盐肤木、火炬树绯红点点,马褂木、三桠乌药、山胡椒呈现出金黄色调,给巍巍群山披上红黄绿交织的花衣,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昆嵛山  新闻      
热门景区排行榜